close



 



愛不在了嗎?那剩下的回憶是什麼呢?


 


你眼神裡的冷漠凍結了温柔!


你牽動著僵硬的嘴角說:『心已離開,請妳原諒我…』


 


愛哭的我,卻怎麼也哭不出來


聽著你說『那不是愛…』我心如刀割!!


 


努力了好久,才將哽在喉嚨裡的話說出口


『什麼叫心已離開?』


昨天你不是還擁著我入夢嗎?


『什麼叫做那不是愛?』


昨天我們不是還做著同一個夢嗎?


 


我們一起努力的構築著未來人生的藍圖…


現在你卻對我說:『那不是愛』?!


 


我不懂!那什麼才是愛?


 


「當你守著電話牽掛著我是否快樂;非得聽著我說晚安才肯入睡…」


你說那是依賴不是愛!


 


「當你穿梭在大雨中穿過車潮為我送傘來…」


你說那是心疼不是愛!


 


「當你發現我的作息異常著急得盡你所能的到處找我…」


你說那是習慣不是愛


 


「當你抱著我親吻著我喚著我寶貝的時候…」


你說那是眷戀不是愛!


 


突然覺得很好笑,幸福變得好諷刺!


 


也許,分手是對的?


至少,至少在還没有說出更多更令人心痛的話語之前,


在還可以將記憶好好保存的時候…


就為


為愛留下最美的時候…。


樂泊黛


09.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