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天空


灰濛濛的一片,是你的灑脫、我追逐的夢。


 


木柵的天空


煙雨濛濛的一片,是你不得已的天空、我傷心的理由。
        


宜蘭的天空


淚眼濛濛的一片,是你的憂鬱、我哭過的天空。


 


 


南投的天空


霧濛濛的一片,是你看不見的心事、我撫不平的傷痛。


 


我的天空


是你含情默默的眼許下的承諾


將日光寫在心頭


也如流星劃過


將希望在心中刻畫


編織最美的夢


 


09.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