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時間是凌晨三點三十六分,此刻的我絲毫没有睡意。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數著羊兒12345……


羊兒不乖的向前跑…21……38……我認真的數


忽然眼前一片漆黑,瞬間,人不停的往下墜………………


心猛烈的跳,就差那麼一點或許就衝出胸口了!


 


睡不著!頭好痛!!好懊惱!!!


 


打開電腦,在網路上搜尋著音樂…


『好久不見』


這歌兒讓我想起了好久不見的你。


 


在陳奕迅的歌聲裡,看到了熟悉的情節。


看見了那似傻瓜的我,那你所不能了解的心情。


 


音樂一遍又一遍的重覆播放著,我們的故事也跟著旋律一遍又一遍的重演。


這些畫面還在你的記憶裡嗎?


 


會想你嗎?


老實說,偶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會。


就像現在。


不過,這樣的心情早已不代表什麼了。


 


我知道你還是會讀我的文字,我也知道這是你最不愛做的事。


在虛實的空間裡,你我漸行漸遠。


對於我的文字,你的揣測總多過了解。


看著我的文字,你卻看不見那最真的心!


我的心情你能懂得的,看不清的該是站在門外的人。


可你在站在門內,卻關上門窗…拒絕!


 


了解,多麼奢侈的事啊!


對你,我又知道多少呢?!


奢求?


是吧。


 


我試著懂你,試著了解問號底下的謎底,試著…


雖然都没能成功,雖然我也清楚的知道不會有答案,但所有的一切…


我都能理解。


 


〝好久不見〞


會想再見你嗎?


說真的,真的想再和你一塊兒 喝咖啡。


 


天亮了耶,我得試著入睡了。


 


早安


 


願你 日日順遂


 


 


09.02.25 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