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等在那裡,看見你招著手,我卻不能確定你等待的人是我!


想招手,想微笑,想對你投以一樣深情的目光,可是我没有!


 


靜靜的…


我只是靜靜的,靜靜的站在一角。


就好像這個角落才屬於我。


 


漸漸的…


這樣的反應漸漸的已成為一種習慣。


就好像你也習慣了我的等候和期盼。


 


我真的不想這樣。


不想自已只能像現在這樣守著你!


不想自己只能在你寂寞没有人陪伴的時候才擁有你給的温暖!


 


你的胸膛一直是彩虹的故鄉。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感覺總是將心情帶到了天堂。


你的呵護,你的關愛,你的…


繽紛的七彩是愛情最美的顏色,是你愛我時我最幸福的表情。



紅的、黃的、藍的、紫的…哪一個,是你的最愛呢?





 


一直以為自由的天空會將我緊緊的繫在你的心裡。


一直以為那虹的心,你真的會懂。


 


紅的、黃的、藍的、紫的…


看著你,眺望著你的深情…


現在的我眼前只剩下一片混沌的灰


…………………………


09.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