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許多形容幸福的字眼,看過許多幸福的表情…


可是我此刻的幸福卻没有文字,鏡中的自己看起來呆呆、傻傻的!


 


一向習慣在夜裡爬格的我,也習慣在星星出來的時候將文字堆滿格。


可是…


「清除鍵」是今天晚上的主角,也是最熱門的按鍵。


幸福敲出來的每一個字,從排列、出場到順序,是怎麼看怎麼的不對!


 


呆坐著,你的話在心裡重覆播放著。


我傻傻的表情看著呆呆的自已,聽著你命令的口氣…


一切都讓我覺得自已真的像個孩子。


 


這幸福究竟應該怎麼寫?


看著太陽漸漸昇起,我的心真的好急。


 


答應你,不再熬夜。


答應你,從今天起要早早入睡。


答應你,要聽話,要乖乖地…。


 


幸福要怎麼寫?


呵~


我將幸福寫在彩虹裡面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