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我是妳今生最心疼的牽掛


不管時間的流砂如何將妳我剝離


我心深處的影 唯獨妳


 


你說


妳是我生生世世最深刻的記憶


不管輪迴幾世永不背離前世今生的約定


我魂牽夢縈也要把妳繫


 


你說


………………


 


 



 


 


什麼海枯石爛 


什麼天崩地裂 


什麼不離不棄



根本全都是屁


 


人兒要是變了心 


說過的話如掠影 


什麼


天為證地為憑 


 


不過是


………………


兒戲


 


樂泊黛 09.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