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夢嗎?


在你的眼裡我竟看見了被壓抑的渴望!


 


 


今天的天空是灰色的,大海也是灰色的…


這片没有顏色的世界是否即將為我下一場愛情的雨?


 


一直以為自己愛上的孤單是自由的翅膀,在你的眼睛裡我竟看見了心想停靠的岸。


我開始做著不曾做過的夢,開始說著忘了怎麼說的話,開始唱著已經忘了唱的歌,


開始盼望有人一起數星星,開始希望有人一起吃早餐,開始…


開始期待有人可以天天聽著我不停的講…。


 


是夢嗎?


在你的眼裡我竟看見了少女的心!


你就像神奇的魔法師,讓我走在夢的仙境裡,讓我開始對未來有了不一樣的夢想。


 


讀你的眼,有著很深的盼望。


是不是還有勇氣闖?我還是有些不安。


對於幸福我總是忐忑,因為它總是短暫。


可是看著你的眼,我真的好渴望,真的好希望那一個當下可以恆長。


 


讀你的眼,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09.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