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寫給我的信,記憶跟著倒帶,剩下的一點知覺問著自己:還回得到從前嗎?


  載著我的你,心情是什麼呢?認真的記下每條小路?仔細的觀察著這個我居住的城市?還是想透過每條行經的路線來瞭解我的生活與習性呢?這一路,可有你對未來的想像?


  載著我的你是什麼樣的心情呢?我從没問過!


  今天的風有點涼,是因為秋天到了嗎?還是因為你冷冷的文字?


  你曾信誓旦旦的說過永遠都不會放開我的手,會永遠的守候,一切還言猶在耳,如今…如今…你還記得嗎?


  我是怎麼了?惆悵嗎?結果不是早就在預料中了嗎?那…那模糊的眼是為了什麼?那控制不了的心跳,又是為了什麼呢?


  愛過的心仍狂跳著,無意改變結果,只願你永遠記得…我曾為你勇敢的愛過。


  鬆開你的手,讓回憶隨風,我跟自己說……。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