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真的累了,不想再與你爭吵了,不想一再的在情緒的洪流裡載浮載沈,不想你陷在痛苦的深淵裡面,不想再背負著你給的愛,我再也無力負荷那一道沈重的枷鎖,以及那不實的以為與指控。


  不想得到你的認同,因為你没有真的懂我。那曾經以為的瞭解,竟是如此的淺薄!


  曾經為你敞開心扉,你卻没有真的走進來!以為你會為我開一道更大的門窗,没想到,卻是另一個禁錮的牢籠!你不但誤解我,還打著瞭解的旗幟進攻!


  是我不好,没能讓你一眼看穿,是我不好,没能第一時間讓你明白,是我不好,没能給你心中的想望,是我不好,没能將美好的一切延續,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


  真的累了,真的不想一再的重覆著糟糕的情緒,每一次的失控,都讓我十分憎恨自己。真的好累,真的累到無力再繼續,再這樣下去,我都快不認得自己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走的路,一個人的遺憾若是命運,那就一個人往前走吧。不管是前世注定的孤單,還是今生欠下的…相信,總會走到盡頭的。


  無奈是一時的,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人生的這條路曾經有你同行算是幸運的了。縱然這中間流過不少眼淚、有過無數次的爭執、說過許多負氣的話,但幸福的點滴,仍在心頭。


  人生不能重來,但願我們都只記得彼此的好,但願我們都不會忘記曾擁有過的美好,但願你的人生從此一路順遂、幸福圓滿。


  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謝謝你,終有一天我們都會習慣的,習慣没有彼此的生活、習慣没有彼此的心情、習慣没有彼此的關懷,習慣…


  謝謝你,謝謝你曾走進我的生命裡…。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