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妹妹哼唉喲,長得好那麼哼唉喲…


哈哈~您没看錯


的確是 樂




 


我們現在的位置在魚池水社碼頭前的大街


看見了嗎,那在正前方的涵碧樓




來到魚池不可不知魚池的三寶「香菇、蘭花和紅茶」


樂 最愛喝紅茶了,說什麼都一定要品嚐這日月潭阿薩姆紅茶的好味道


我這紅茶妹可不是蓋的喲


當老闆娘忙著搖 樂 的紅茶時, 樂 也没閒著,幫著老闆招呼下一個客人


不知是 樂 做得不錯還是怎麼的,客人竟然没有發現我的生疏


老闆娘笑得可開心了


樂 看起來很專業吧



喝著我的紅茶,跟著人潮前行


黃色的小花讓我停下了腳步


出遊時的 樂 除了愛搞怪之外,也愛拍在當地看到的花草


喜歡用它們表現當下的心情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黃色的小花卻似熱情的太陽



長在樹上的海膽欸



這是小花黃蟬的果實


很可愛吧


 


停車場停滿了車子,大街上卻没有擁擠的人潮


 


這樣也好, 樂 可以盡情的拍拍



孤挺花,很像百合


小時候 樂 就是這樣傻傻的以為


孤挺花是石蒜科,花語是~~~渴望被愛



 


被愛是每個人心靈深處的渴望


祝福人人都如願


 


日月潭相關分享


期待 ~《日月潭‧水社碼啡館》



〝福〞年的祝福 ~《日月潭‧文武廟之年梯》


美麗 ~《日月潭‧孔雀園》


俯瞰 ~《日月潭纜車》


快樂 ~《日月潭‧玄奘寺+玄光寺+逐鹿市集》


匆匆 ~《日月潭‧文武廟》


香吻 ~《日月潭。伊達邵大街》


快樂句號~《日月潭~水社碼頭》

等不及 ~《伊達邵。富豪群民宿》



幸福時光~《日月潭~涵碧步道》


 我的熱情~《日月潭~耶穌堂》


浪漫風情~《日月潭~梅荷園》


忘…《日月潭~水社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