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裡常有一些隱隱約約模模糊糊的片段


說不清楚是夢


還是真的曾發生經歷過


這些似真如夢的畫面


總在不經意的時候


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總在眨眼的瞬間一閃而過






獨自走在這個記憶中的城市裡


我探尋著


也祈禱著


期待和那熟悉的一切


再重逢


 


彎彎小河


蟬鳴蟲喞


迷霧森林


那和你攜手一同走過的每一條小徑


那曾與你


一起並肩做夢


一起笑看斜陽


一起數過無數星斗的那一個階梯





思念就像是一條引線


領著我


走向你






山上寒冷的低溫


夾帶著冷風


飄散著你迷人的氣息


好想念你


想你溫暖懷抱的熱情溫度


 


好想念你


想你寫在矮牆上的字跡


那任歲月怎麼也抹不去的愛戀痕印


 


好想念你


想念那埋在梧桐樹下你寫給我的信


想念那還緘封著你的誓言的信箋


上面寫著你和我的名


想你


想你為我編織的每一個美麗憧景


 


我真的真的


好想念你







 


月兒爬上了樹梢


孤單拉長了思念的影子


深烙在心底的你


成了喚不回的影




是夢嗎?


可是每一幕都如此的清晰!


 


是夢嗎?


為何心頭顫抖的痛


疼得教人快要窒息


 


是夢嗎?


一道白光劃過天際


…………………………


落在臉上的


早分不清


是淚






樂泊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