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晚


在視窗裡看見了你



竟像滂沱大雨


思緒


莫名地混亂



我們還是那麼的有默契


當我腦海裡滿是你的時候


你總會適時的出現


那心有靈犀的牽引


讓孤單一點也不覺得寂寞


那無聲勝有聲的關懷,是一股無形的力量



在跌跌撞撞的路上


能夠一同扶持,是一種幸福


世上有很多東西


可是,能擁有的,卻非常的有限



謝謝你


總在我快要停電的時候


為我加油,給我力量


 



心情的起伏就像潮汐


什麼時候漲潮,什麼時候退潮,是自然的定律




其實


我真正想說的是


『我很好』


只是


心海裡的龍王公主


偶爾會出來,興風作浪一番


 



看著你幸福的笑容


我的心


放了下來


謝謝你


過得快樂幸福


為我見證了


『愛情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