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好久的雨,終於停了



今天的天空,是白雲的畫布


小三 的心情,也和白雲一樣的開心




媽咪說:

讀我千遍也不厭倦

還說:


讀我的感覺像春天




可是


季節明明就已經走到夏末了呀




不是只有媽咪搞錯了季節


就連鄰家的小野貓也還唱著春天的歌





小三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你,是否也讀我千遍不厭倦呢



讀你


 


演唱:蔡琴/詞曲:梁弘志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
浪漫的季節 醉人的詩篇 唔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


 


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憐 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