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了,我從長髮變成了短髮

好久不見了,要是再見面,你,會認得我嗎?



這一個夏天好長,雨季也從不曾過去

那一年夏天的奇妙際遇,讓我的人生,從此有了不一樣的惦記

 

你,還會想起我嗎?


當我傻傻的望著你的電話號碼發呆

當我想像著你的聲音會從話筒裡傳來

當…

當雨從天空緩緩的落下


我知道


我心裡所想望的一切


都早已經不存在




這一個夏天好長,而我的想念也從不曾停止

想念你,就像是呼吸一樣的自然


有關你的一切


我,總是…難忘



你,還會想起我嗎?

那個愛笑又愛哭,那個愛做夢又愛幻想的傻瓜,那個…

那個曾讓你又好氣又牽掛的…親親寶貝



這一個夏天好長

一整個夏天,我都在整理與你有關的影像

轉角遇見愛


依舊是我心中最浪漫的懷想


當時甜蜜的心情仍在咖啡杯裡旋轉



你,還會想起我嗎?

一年又過去了,我,還是那個愛做夢的傻瓜

你呢?


還是那個會用心感應我的王子嗎?



剪去了你愛的長髮


却,怎麼也剪不斷對你的想念…



該忘了你,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