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的陽光灑在林間,閃耀的光芒變化出七彩的燦爛




 


我光著腳丫踩在細緻的沙灘上


享受著海風熱情的擁吻,也享受著溫柔和煦的陽光




 


秋天的浪,夏天的溫度




 


美麗的秋日心情,浪漫的夏日懷想




 


波光粼粼的海面上,閃動著金黃耀眼的霞光,美麗、夢幻





 


一看到大海,我就像離開水面許久的魚,情不自禁的就朝大海奔去






 


畫沙,對 樂 來說像是一種迎接夏天的儀式

每年,總要這麼玩一下

只是,今年的夏天 樂 還沒來得及迎接


秋天,就已經悄悄的來到了





 


畫著沙也構築我心裡的畫





 


是幸福,是快樂





 


也是一份深切的祝福





 


金黃色的霞光漫過了藍色的天際





 


太陽即將落下的45度仰角


原來,是這麼的美





 


台南是古都,也是台灣文化的發源處

這是眾所皆知的事,但是您知道嗎

安平的夕照,也是台灣有名的八景之一哦




 


觀夕平台,是安平近日新興的景點

假日的午後,吸引了許多前來玩沙、戲水、觀夕的人潮





 


趕在落日之前,與大海共舞

凝結的快樂,落在上揚45度的嘴角


我與戲水的遊客,同譜了一曲歡樂的樂章





 


柔軟、細緻的海灘,一望無際的平坦


走在海灘吹風逐浪快意,勾勒幸福無邊無垠




 


美麗的防風林,迎風搖曳


在陽光的照射下,觀景的木棧道,瞬間變成了一條金色的月光大道




 


隨風搖曳的椰子樹,讓南島風情的景緻更富異國情調





 


守護海上船隻的燈塔,點亮了幸福的方向





 


幸福嗎?





 


我,很快樂





 


快樂嗎?





 


我,很幸福





 


快樂的45度仰角





台南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樂遊府城。文化與美味的饗宴 ~《台灣開抲史料館。樹屋。花園夜市》


四草‧隨走 ~《大眾廟。鎮海國小》


綠色奇蹟 ~《台南‧四草。綠色隧道》


豐收 ~《台南》



安平踏浪相關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