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花朵的美麗,讓我閒不下來


 




 


一座小小花園,隱身在福壽山莊後面

貓耳葉菊、三色堇,各自開成一片,還有這不知名的花兒佇立其間




 


假蒲公英欲飛翔尋夢,我欲抓住夢想的種子與之翱翔天際

這樣會不會太不實際?這樣會不會太過耽溺於神話的幻境?

這樣的美麗,讓我…情不自禁




 


不是只有我愛拈花惹草

你瞧~

蜜蜂對花兒的迷戀也到了極盡瘋狂的程度

不管我鏡頭如何的貼近

他,始終陶醉在花的柔情裡





 


『福壽山莊』蔣公在福壽山農場的第二個行館

行館四周種了好多松柏


說真的,雖然房子是紅色的,可是卻一點兒也不醒目


用隱密來形容它,是一點兒也不誇張





 


通往後院的小徑,倒臥橫生的松樹


枝幹蒼勁有力,展現了超強的生命力





 


後院的風景別有洞天,就像剛剛那座小小花園,樂在當中也為之瘋狂





 


行館是一古色古香的典雅小木屋


紅瓦白窗框,在一片綠意的烘托下,更顯得悠然、靜謐





 


不管從哪個角拍攝


總覺得在西式別墅建築的風格中又略帶了點兒淡雅的中國風




 


坐在厚實、防彈的落地玻璃窗前思索著國家的未來

拓開的視野刺激著新的想法…?!



 


漫步在草地上,視野在秀麗的景色中打轉

佯裝自己是夫人,卻演不出雍容華貴的橋段





 


望梅可以止渴,拍蘋可以充饑嗎?





 


你,還在看我嗎?

我要收工了啦





 


福壽山莊現在已不再提供租借住宿的服務了

因為公德心的薄弱,導致裡面的傢俱陳設品毁損嚴重

目前只接受團體預約參觀




 


大自然的奇景是上天給的禮物

歷史的遺跡是珍貴的經濟資產

保護大自然生態的平衡是每一個人的責任

維護歷史的遺跡是每一個旅人應盡的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