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秋的豔陽,將晴空延展成一片無限遼闊的蔚藍

在一片無垠的晴空下,快樂無所遁形

不管是在樹梢上,亦或是在無人的海邊




美麗的台26線,在近日備受矚目

在歷經了二百年之後,依舊走不出乖舛多變的命運


不管從生活便利的角度來探討,亦或是從自然環境生態的維護

以及發展觀光促進經濟為目的做為出發的考量

這些議題,也成了一種現實生活中的考驗

台灣環島公路唯一的缺口,考驗著角力的每一方的智慧




迷你的中山漁港,座落在海與天的邊界

隱密中的幽靜,有一種忘塵的詩情



蜿蜒台26線,處處是美景

也處處都可以看得到,在地人對故鄉深深的感情



蜿蜒的公路,秀麗的山水風情

還有可愛的環保裝置藝術,妝點其間

如此夢寐的美麗,教人如何不流連




站在船桅上的 小三 


有沒有虎克船長威風凜凜的英姿呀




請你回眸,看我燦爛一笑

動作請確實

你,是否也傾倒在我似陽光的笑靨之下





綻放在枝頭上的小花,正招展的她的歡欣與熱情




你呢?

美麗的心情是否亦如花朵盛放著




小三 的快樂,像是一朵又一朵欲開的花朵

也似一個又一個結滿歡喜的果實



咦!媽咪咧




真是傷腦筋,還沒拍夠呀!



我偏不



想騙我

我才沒那麼呆呢



看著這一片的蔚藍

小三 終於懂得了,媽咪對藍色的眷戀

也終於明白,媽咪為何喜歡旅行了



在旅行中,我們不僅學著放下了許多的不捨

也在捨與得之間有了更深的體會

在這一收一放的轉念間,同時也找到了平衡的點


 


海水正藍


陽光正耀眼


我心情的晴天,也高掛在蔚藍的晴空中



恆春半島快樂行。相關文章分享


國境之南。陽光之旅 ~《屏東‧鵝鑾鼻公園》


海神樂園之快樂逍遙 ~《屏東‧滿洲。佳樂水》  


海神樂園の異想之旅 ~《屏東‧滿洲。佳樂水》


熱情の九棚沙漠 ~《屏東‧滿洲》


休息是為走更遠的路。港仔村 ~《屏東‧滿洲》


哭泣湖畔不哭泣 ~《屏東‧牡丹‧東源村》


幸福。左岸。 ~《屏東‧牡丹。旭海》


美食咕嚕咕嚕。旭海台中紅牌海鮮 ~《屏東‧牡丹。旭海》


海角心樂園。牡丹灣 ~《屏東‧牡丹。旭海》


留戀。難忘‧潘朵拉 ~《屏東‧牡丹。旭海》


心靈交流道 ~《屏東‧台199縣道。牡丹國小》


我思。我見。中間路 ~《屏東‧牡丹》


走在陽光裡 。悠遊牡丹國中《屏東》


戀戀原鄉。秋遊牡丹 ~《屏東》


綠色の能量 ~《屏東‧車城。石門古戰場紀念碑》


一樹欒花舞秋豔 ~《屏東‧185沿山公路》


藍色印象。海口 ~《屏東‧車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