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

為了迎接一天的美好,『早餐吃什麼』媽咪說很重要!


 





 


早餐是美好一天動力的來源,也是攸關心情好壞的關鍵

看 小三 我的表情就知道

(你要是沒吃到,我的心情你就會瞭


 




 


活力的早餐,有人喜歡吃三明治配牛奶,有人喜歡吃燒餅油條配豆漿

媽咪最喜歡,是幾碟開胃的小菜配一碗白稀飯

說是清清淡淡、平平常常,幸福卻滿滿

呵呵~ 小三 要是也能這樣多吃幾樣

不對!不對!

小三 只要粥一碗、菜一盤,幸福就滿滿


 




 


『李哥爌肉飯』埔里人的早餐

有黯然銷魂飯之稱的『李仔哥爌肉飯』在埔里已有三十多年了


 






 


從每天早上6點開始營業到下午的3點

聽說,不管什麼時候經過,都能看見高朋滿座、生意興隆的景象!


 




 



 


就在我們轉身要離開的時候

店老闆卻直對著我『眨眼睛』

一隻比『來』另一隻手比『噓』

示意我們進來用餐沒關係


 




 


老闆歡迎,我們當然開心

不過 小三 的喜悅卻和媽咪不一樣

因為,老闆知道我不是『竉物』而是〝一號人物〞


雖然沒有響叮噹


 




 



埔里人的早餐,真不是蓋的!

一塊油而不膩爌肉竟是店內招牌的主角!!


 




 


小三 又是只能聞香,心情真是〝盧蒼唱〞


 





 


媽咪又使出哄騙小孩那一套

媽咪的不求創新,真是讓我受不了


 




 


 


香氣逼人的味噌湯10元一碗,讓 小三 口水直往肚裡吞


 





 


媽咪大口吃肉,大口喝湯,不停的誇『讚』


 





 


惘顧 小三 不講,還說是為了我的健康著想

人客呀~這一碗60元的爌肉飯真的好香


 




 


可惜呀~可惜呀~~

小三 只能在夢裡才能『如願以嚐』這埔里人愛吃的活力早餐


 




 


如果您心動了,可以直接前往

不必和我一樣望眼欲穿就能把美味嚐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電話:049-2989719

附設免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