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雨水悄悄地滑落

 

 

 

滑過了記憶,滑過了曾經

 

滑過了那一年的夏天

 

滑過了…

 

那一個難忘的雨季

 






 

一直忘不了

 

那自話筒裡傳來的那份惦記

 

 

 

雖然

 

雨聲大到讓我聽不見你

 

 

 

聽著話筒裡傳來的雨聲

 

彷彿,你就在身邊

 

將話筒貼緊緊,感覺就像依偎著你

 






 

雨,不停的下

 

我的思念也傾巢而出

 

 

 

撐著傘,走在雨中

 

沒有你的雨季,我一個人就像孤鳥

 






 

雨,不停的下

 

我在沒有你陪伴的城市裡流浪

 

幸福,卻在每一個路口轉彎

 






 

你好嗎?

 

 

 

當雨絲飄過你的窗前

 

你是否也會拿起電話,猶豫一下

 

就像此時緊握著話筒的我

 






 

想你呀!

 

在每一次月圓,在每一個雨季

 

 

 

想你呀!

 

在每一次路過這個轉角的時候

 

眼淚總是不聽話

 






 

雨,不停的下

 

握在手中的話筒 濕了

 

 

 

想你呀!

 

看不清楚的號碼在眼睛裡 漫成了水花

 

 

 

雨,不停的下

 

為你種的花開了嗎?

 

你最愛的玫瑰花,已在窗前開成一片了呀

 

 

 

想你呀…

 

我的吶喊 你聽見了嗎?

 

一直在我心裡的你 也會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