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又是紫藤花開飄逸的季節…

 





 

 

 

原本以為錯過的花季,卻在士林官邸巧遇

 

遙想初相遇… 境,如美麗的詩句

 





 

 

 

我投入…

 





 

 

 

我盡情…

 





 

 

 

我…陶醉在你給的浪漫劇情裡

 





 

 

 

你說

 

我像雲,飄忽不定

 

 

 

我說

 

我只願投映在你的湖心

 





 

 

 

戀醉紫藤花語

 

痴迷在你的愛裡

 





 

 

 

你說

 

我自由的方式像個遊牧民族

 

 

 

我說

 

我願為你捨棄豐盛的草原

 

不再逐水草而居

 





 

 

 

愛的絮語

 

飄在淡淡的紫藤花季

 





 

 

 

夢的囈語,似花瓣雨

 

落在愛人的心底

 






 

紫藤搖曳,風兒把花語傳遞

 

紫藤花云:最愛是你。‧

 

 

 

 

 

攝於 士林官邸

 

 

 

北部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四月一日,天氣晴 - 我在台北奧萬大

 

滿天楓葉翻飛,我在『奧萬大』見證楓紅在春天的美 ~《台北‧士林》

 

玫瑰‧玫瑰‧我愛妳。‧ ~《台北市‧士林官邸》

 

白天不懂夜的黑,我卻懂得你的美 ~《台北市‧北投。大屯山夜景》

 

咀嚼生活。咀嚼愛‧‧‧《新北市。蘆洲-夜市》

 

在記憶裡,寫下屬於我們光陰的故事…《台北‧故宮&至善園》

 

樂在新店瘋美食‧安坑『布佬廚房』 ~《新北市》

 

碧潭。夜色 ~《新北市。新店》

 

春天的花正清香,我追逐在春天的路上… ~《新北市‧烏來風景區》

 

微加幸福。戀戀新店の美食與美景 ~《新北市。新店‧不一羊一碗小羊肉&屈尺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