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也有深秋的楓情?

 

不用懷疑,在花開的春天,『楓』也有萬種風情

 









 

 

一直以為,楓紅屬於秋天

 

來到『奧萬大』才知道,深秋的依戀也在春天纏綿著

 









 

 

位在陽明山上的『奧萬大』

 

是春天賞楓的好去處

 

讓喜歡楓紅的人不必大老遠的跑到日本或加拿大

 









 

 

台北『奧萬大』

 

其實是一間以『楓』景聞名的餐廳

 















 

 

有山、有水,有楓情萬種

 

其中也不乏許多美麗的花卉

 





 

 

《華八仙》

 





 

 

《巴西牡丹》

 





 

 

《茶花》

 





 

 

《杜鵑》

 





 

 

瑪格麗特、情人菊…

 

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草,萬紫千紅點綴在其間

 









 

 

2012奧萬大賞楓季

 

已於3月26日正式展開

 

每到賞楓期間,這裡遊人如織

 









 

 

還好, 樂 來時,還不見人潮湧進

 

找了個可賞景的位置坐下來

 

在層層楓紅中感受『春楓』翩翩的詩意

 









 

 

奧萬大美麗的楓景

 

在變幻莫測的光影中繽紛耀眼

 










 

 

每一處的悠然

 

都像是精心彩排過的浪漫劇情

 













 

 

奧萬大的美,讓人恍若置身在童話的世界

 

我在其中吶喊,也在其中陶醉

 













 

 

滿天楓葉翻飛

 

我在『奧萬大』見證楓紅在春天的美

 









 

 

春神打翻了調色盤

 

豔麗的色彩在楓林間蜿蜒

 









 

 

青與紅的交接,渲染出明媚的局面

 

相對無言,亂了時間,也亂人心扉…

 









 

 

陽光穿越楓紅層層

 

化成萬縷柔情

 

我有萬語千言

 

都化做纏綿,幽幽盤旋…

 









 

 

豔紅的『楓』采

 

在微風的輕撫下,閃耀著動人的光芒

 

我留戀在她美妙的丰姿裡

 

忍不住,不斷的…回頭張望

 









 

 

片片楓葉,片片情

 

片片楓情,是愛的烙印

 





 

 

繫著你給的愛

 

我穿梭在你深邃的眼眸

 

你深情的凝望在我揚起的嘴角微笑

 









 

 

奧萬大,真的好美

 

美到讓人捨不得離開

 









 

 

我忘情的徘徊

 

依戀在妳的嫵媚…

 









 

 

楓葉片片,映紅我的臉

 

與你深情相戀在人間四月天…

 









 

 

到奧萬大賞楓,最棒的賞楓時間是三月四月

 

主要是因為這裡的楓樹皆嫁接日本品種

 

嫩芽為紅色,受到陽光的照射葉綠素產生變化

 

由紅慢慢轉綠

 





 

 

又因多種品種顏色各異,加上數量眾多

 

而形成了賞楓的美景

 





 

 

奧萬大園區內,除了楓樹與槭樹外

 

還有松、櫻、柏與茶花…

 





 

 

置身在美景當中

 

總有讓人探索不盡的感動

 





 

 

源自七星山麓的菁礐溪,緩緩自奧萬大身邊流過

 

潺潺的流水加上蟲鳴鳥叫,讓人有說不出的愜意和輕鬆

 





 

 

我擁抱楓林的詩意

 

讓芬多精在我的身體裡充滿

 

讓自己儲備陽光的能量

 

讓,快樂滿滿…

 





 

 

五月,奧萬大園區內的楓葉多已由紅轉綠

 

雖已無色彩絢爛繽紛的『楓』景可賞

 

但是,在入夏後,仍可來此戲水消暑

 

一片清新的綠,依舊賞心悅目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0巷

 

訂位專線:02-2861-9862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0點至晚上8點

 

(假日早上9點至晚上10點)

 

◎最低消費:大人200元,小朋友100元(全額可抵消費)

 

●入園先購買門票,賞楓季三月至五月中旬不開放訂位

 






北部之旅。相關文章分享


四月一日,天氣晴 - 我在台北奧萬大


快樂就像是開在臉上的花朵 ~《台北市。士林官邸》


玫瑰‧玫瑰‧我愛妳。‧《台北市‧士林官邸-玫瑰園》


紫藤花の愛戀 ~《台北市‧士林官邸》


白天不懂夜的黑,我卻懂得你的美 ~《台北市‧北投。大屯山夜景》


咀嚼生活。咀嚼愛‧‧‧《新北市。蘆洲-夜市》


在記憶裡,寫下屬於我們光陰的故事…《台北‧故宮&至善園》


樂在新店瘋美食‧安坑『布佬廚房』 ~《新北市》


碧潭。夜色 ~《新北市。新店》


春天的花正清香,我追逐在春天的路上… ~《新北市‧烏來風景區》


微加幸福。戀戀新店の美食與美景 ~《新北市。新店‧不一羊一碗小羊肉&屈尺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