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歌吧?!

 

記錄著生命中重要的片段,也記憶『那些時候』的心情

 

當酸甜苦辣的點點滴滴,變成了五線譜上的小豆芽

 

心情也跟著旋律,抑揚頓挫地唱起那些年的悸動

 









 

 

最愛是你

 

旋律有那麼一點哀傷

 

聽你用著有點接近吶喊的方式來詮釋

 

把歌詞聽得仔細,這還是頭一次!

 









 

 

聽著你唱,聽著你說…

 

這一首曾經紅極一時的情歌

 

到了這一刻,聽著,我才有了感覺!

 









 

 

你說,那時,每次送我回家,心裡頭就感覺特別的孤單

 

還沒到離別的時刻,你就已經開始品嚐想我的心酸

 









 

 

那時候,你總會緊踩著油門往前衝,把音響的音量放到最大

 

然後,跟著伍思凱的歌聲一起哼唱

 

把壓抑在心中的情感,在這個時候全然地釋放

 









 

 

你說,這首歌彷彿是為我們寫的

 

每一句歌詞,都訴說著你的心情

 

你說,每唱一次,你的信心就會增加一些

 

雖然,每一次唱,心都很酸…

 









 

 

你的守候,我不是不明白,我只是假裝不懂

 

對於那時候,那段日子,那些心情

 

還有那些有你陪伴著的點點滴滴

 

其實,通通都在我心底

 





 

 

最愛是你

 

作詞:姚謙/作曲:伍思凱/演唱:伍思凱

 

你笑笑的樣子,有不安定的氣質

 

我的心狂亂不止

 

你自由的方式,像一個游牧民族

 

迷得我又愛又痴

 

我想網住你的人,卻怕留不住你的靈魂

 

我承認在心中,我最愛的人是你

 

吻你的唇,來證明我的人生

 

在心中,我最愛的人是你

 

尋尋覓覓,有你生生命才完整

 



 

 

2012 士林官邸

 

相關文章分享

 

玫瑰‧玫瑰‧我愛妳。‧

 

快樂就像是開在臉上的花朵 ~《台北市。士林官邸》

 

紫藤花の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