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海天一色的藍讓人心情開朗

 

聽,海濤奏出的澎湃樂章讓人快樂的想乘風飛翔

 









 

 

假日的西子灣觀海長堤

 

處處充盈著愛與歡笑的光亮

 









 

 

散步夕陽下,我挽著海風輕輕的歌唱…

 









 

 

西子灣觀海長堤的風光

 

不止儷影雙雙的浪漫

 

三五好友對酌暢談也為景色添悠然

 









 

 

西子灣附近的海域地型極富變化,到處可見防波堤

 

這對於釣慣了筏釣、灘釣的南部朋友而言

 

這裡可說是嘗試磯釣的好地方

 









 

 

不過,這畫面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這麼大的陣仗,要是魚兒看見了,早就嚇得落荒而逃了吧!

 









 

 

陽光穿過了雲層…

 

在山的那一邊,在海的水平面

 

西子灣在落日繽紛的色彩中配合著情境流露著詩韻

 









 

 

我試圖從不同的角度探索

 

期待與它激盪出更多美妙的火花…

 









 

 

位在壽山西南端山麓下的西子灣

 

北瀕萬壽山,南臨旗津半島

 

是一處以天然礁石及夕陽美景聞名的港灣

 









 

 

中山大學、十八王公廟及二級古蹟打狗英國領事館

 

就座落在打鼓山上,與旗津燈塔遙遙相望

 









 

 

高雄是個工業都市

 

也是個發展經貿觀光旅遊的國際大港

 

由於西子灣為進出高雄港的航道

 

所以,西子灣不但是觀賞落日的好地方

 

也是觀看漁船、貨櫃、貨輪和郵輪進出港口的好所在

 









 

 

看,雲彩在我眼底盛滿晶瑩炫目的光輝

 

幸福在一望無際的海面上鋪陳

 









 

 

坐在長堤上吹風、聽海,是最快樂時刻

 

魔法在鹹鹹的海風中蕩漾,分秒都充滿了美妙的細節

 









 

 

我感受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也感受著人生中流逝的某些片刻

 

我深信,幸福是對照來的

 









 

 

沿著長堤散步,我盡情在其中

 

欲用鏡頭將所有感動捕捉

 









 

 

港邊精采的風景豐富了我的視覺

 

挑動創作的奇想,在我體內發酵著…

 









 

 

想像的世界教我瘋狂

 

我的痴,我的狂,或許看起來有些傻,有些稚氣未脫

 

但,我不在乎你怎麼看我

 

重要的是,在這個由我主導的世界裡有多少快樂可任由我揮霍

 









 

 

隨著天色越來越紅

 

長堤的風景,也開始出現了另一種風貌

 

















 

 

在這一刻,隨想的幸福被定格了…

 

























 

 

隨著夜幕低垂

 

天邊絢麗的雲霞褪去了色彩

 

繽紛燦爛的燈光漁火也漸漸的點亮

 





 

 

泛著藍光的夜,讓西子灣散發著異國的情調

 

看著眼前這一片美麗的風景,你是否和一樣的陶醉呢?

 





 

 

西子灣觀海長堤怎麼去?

 

搭捷運橘線到西子灣站下,轉搭接駁公車至西子灣

 

往中山大學校門口走進去,左轉即可到達觀海長堤嘍

 





高雄の旅記。相關文章分享


在不斷的發現中尋找一些有趣的題材,心靈的窗景也因此而變得饒富趣味… 《高雄‧鼓山區。武德殿》


捕捉風景時的驚嘆讓快門聲不斷,感覺就像是著了魔一樣…《高雄‧鼓山區。鼓輪渡站》


奔騰的海浪如歌,悸動在你我眼神交會的瞬間,譜成了永恆…《高雄‧旗津。風車公園》


人生得意需盡歡,莫使金鐏空對月… 《高雄‧旗津。自由長堤》


遊港都,一不留神邂逅浪漫 ~《高雄‧鼓山區。漁人碼頭》


陽光的水岸,給人的風景果然很不一樣!~《高雄‧苓雅區。星光水岸公園》


陽光水岸,織夢天堂 ~《高雄‧苓雅區。新光碼頭》


當生活與藝術相遇…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の 光之穹頂》


我坐在七彩的熱汽球上享受夏夜 ~《高雄‧鳯山。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