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過客,每個人是每個人的思念

 

眼中的星辰月光,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簡單的旋律,簡單的句子

 

一字一句,簡簡單單的唱著

 

輕輕的,深深地…觸動著那隱約在心裡的感覺……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過客,每個人是每個人的思念…

 

 

 

那在心裡翻飛,卻不著痕跡的思念

 

在你的心裡頭,我是否也佔有那麼一頁?

 









 

 

相愛沉默不語,凋落一片孤單…

 

 

 

一直等在那一個夏天

 

那些春去秋來…時間無語悄然從指間滑過的歲月

 









 

 

哀傷的不會忘卻,那只是一些片段…

 

 

 

時間滴答,唱盡了歲月的歌

 

青春流逝著…依舊撫不平胸口上那一道結了痂的疤

 









 

 

忘卻的無法消失,他們躲在樹的後面…

 

 

 

思念充滿在心中,我用月光的碎片點綴著夢境

 

難道…城市的夜比較容易失眠?

 

我總是在這個沒有你的城市裡徘徊…尋找…找尋……

 









 

 

寒夜落進秋天,風景依然進來…

 

 

 

或許,我只是想找回最初

 

想找回當時那份感動我們的情愫

 

離別的畫面,時常在夢裡縈迴

 

揮不去的是你愛笑的容顏…

 









 

 

時間走不回那一段過去

 

深烙在心裡的只能在破曉時分,劃破時空,塵封記憶…

 





 

 

消失的光年

 

演唱:大喬+小喬

 

哀傷的不會忘卻
那只是一些片段
忘卻的無法消失
他們躲在樹後面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過客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思念
眼中的星辰月光
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寒夜落進秋天
風景依然進來
相愛沉默不語
凋落一片孤單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過客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思念
眼中的星辰月光
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過客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思念
眼中的星辰月光
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2012-四月- 攝於台北奧萬大

 

相關文章分享

 

滿天楓葉翻飛,我在『奧萬大』見證楓紅在春天的美 ~《台北‧士林》

 

四月一日,天氣晴 - 我在台北奧萬大

 

人間四月雪流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