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當家裡人都說我像武則天












台影文化城是台灣最大的影城


也是 樂 大玩『變裝秀』玩得最開心、過癮的地方












坐上花橋,我想像鑼鼓喧天的熱鬧


不禁喜上眉梢,難掩喜悅的笑












大紅燈籠高高掛


心裡萬般滋味愛在燃燒












太陽 說


這個角度好


要我多擺幾個姿勢讓他好好拍












連按了幾個快門


樂 又忍不住想調皮了












影城裡


處處流淌著復古的風韻












50年代的懷舊風情


讓人不管走到哪,都能找到喜歡的背景拍照












花前低語








樹下聆賞








在綠意盈盈的庭園小徑上閒逛


即使時間短暫


也能感受閒適的快意












走著,拍著


正好看到一對情侶換完裝走出來


 


我靈機一動


要 太陽 以他們為背景


幫 樂 拍一張散步在清朝年間的街景








很有感覺吧












台影文化城全票一張250元


憑券可兌換戲服一套


 


那天 樂 一共換穿了三套戲服


其中有一張兌換券,是好心人提供的












換上和服


感覺『小女人』上了身親愛的朋友啊 樂 的溫柔你是否也看見了呀


呵呵~


樂『自我感覺良好中』








親愛的朋友啊

 樂 的溫柔你是否也看見了呀






台影文化城相關文章分享



太陽的新娘。樂格格~《台影文化城‧格格與皇后篇》



我是大名星。主角換人做做看~《台影文化城‧韓服篇》



穿越時隧道‧體驗電影人生~《台南‧白河。台影文化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