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聽錯了嗎?


白鷺鷥『啊,啊,啊』的聲音


竟然沙啞得像鴨叫聲!












萬丹紅豆節


和 太陽 去萬丹吃『紅豆餅』、『臭豆腐』和『燒冷冰』


停紅綠燈時看見一群鷺鷥在天上飛


回頭一看還有許多停在樹上!


 


不用我說,他也知道我在想什麼


滿足了口腹之慾後,就回頭找鷺鷥去








(紅豆田)








夕陽西下的黃昏,鷺鷥飛舞著


漁塭映著藍天白雲,孟仁草也被陽光照得發亮


一幅幅閒適的田野、漁塭風光,令人心曠神怡地只想按快門








(孟仁草)








這裡的白鷺鷥真的有好多喔!


不只樹上、電線桿上,就連馬路邊都有一大群!


 


可惜,這裡的鷺鷥警覺性超高


有一點風吹草動牠就立刻振翅高飛


 


試拍了幾張飛行中的鷺鷥後,我決定放棄了


因為,那麼小一隻,實在是沒看頭








漁溫旁,停了一排鷺鷥


這次 樂 就聰明了


我不再移動腳步,選擇把『牠們』拉過來








看一看還可以,『攝鳥行動』到此為止








夕陽無限好…


那就拍拍這如畫的漁塭風情吧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fu


感覺自己好像在變魔術












幾個快門之後,漁塭的主人來撒飼料


就這麼剛好,不偏不倚的走進了我的鏡頭中












一邊檢視照片,一邊走向等著我的 太陽


看著他的笑臉,我的心裡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雖然,結果和預期有所不同


不過,還是有豐收的激動


樂 是不是太容易滿足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