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地重遊,風景依舊,心情卻已大不相同!

 

那時候,我們還只是朋友…

 









 

 

情人碼頭位於台17線省道茄定到路竹間

 

還記得我們一路找便利商店蓋319微笑章

 

 

 

記得我們一起看地圖找路

 

記得那一天我們跨越了好幾個鄉鎮

 

 

 

那天的集章之旅,終點站 太陽 選在這裡

 

當時不清楚,如今想來,原來他呀別有居心

 









 

 

牽著我的手,走在這個夕陽染紅的碼頭

 

幸福的風擁抱著我,手心裡的溫柔不停竄動

 

我陶醉夕陽的紅,在幸福的氛圍中被感動

 









 

 

從沒在天晚未暗之前來這裡

 

天黑後會變色的展售中心讓我印象最深刻

 

沒想到這裡的黃昏竟是如此的美

 









 

 

不愧是『情人』碼頭

 

不管走到哪裡都能看見愛侶成雙幸福成對的膩在一起

 









 

 

此時你們是我眼睛裡最美的風景

 

或許在下一秒,我的幸福也將映在你的螢幕裡

 









 

 

茄定情人碼頭

 

來過的人都知道,這是一處十分適合夜拍的地方

 

華燈初上,展售中心的屋頂也開始有了變化

 









 

 

七彩的燈光規律的輪流變換著

 

不同顏色的光有不同的頻率,這美麗的節奏就像我的心跳

 









 

 

等待著日落

 

也等待著天空由炫爛的橙紅轉為深沉的藍

 

『耶穌藍』你的形容我喜歡

 









 

 

幽深的藍映著上弦月的笑

 

你說:像極了我上揚的嘴角

 









 

 

情人碼頭除了展售中心的建築很有特色外

 

那座落在一旁的海鮮餐廳也是備受矚目的焦點

 









 

 

船型的建築、紫色的燈光浪漫地倒映在水面上

 

眼前的美景若是如畫,那此時的心情就像一首輕快的歌呀

 









 

 

兩棟不同特色風情的建築皆設有觀景台

 

不但可以遠眺海景

 

也提供了一處可約會談心、自由取景的拍照平台

 









 

 

特殊造型的樓梯串連著兩棟建築

 

從這裡走到那裡,再從那裡走到這裡

 

風吹過耳畔,也串起笑語一串

 









 

 

我們一邊散步、一邊欣賞海景夜色

 

從觀景窗看出去,不論從哪一個角度拍攝,都覺得美極了

 









 

 

今天特別背了腳架來,卻完全沒有派上用場

 

不想人擠人,也不想因為其他沒風度的攝影師而破壞好心情

 

一路手持拍攝到底!

 









 

 

不管天色越來越黑

 

也不管快門已經不夠快

 

將光圈調到最大,把ISO拉高

 

快門聲像連珠炮,我高興就好

 









 

 

屋頂又變色嘍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顏色、不同的fu

 

我…得意的笑

 









 

 

情人碼頭是一座為了發展地方特色而設立的景觀公園

 

就座落在興達港旁邊

 

園區裡的景色除了黃昏與夜景十分的迷人

 

今日再細看一遍,白天的情人碼頭浪漫的景致很歐風

 

 

 

多層次的心型拱門,不只情侶們愛合影留念

 

也是攝手們來這兒最常拍攝的浪漫體材

 





 

 

我們約好

 

下次要再早點來

 

不只要補拍一直沒有拍攝過的白天景致

 

還要再去觀光漁市大啖海鮮

 





 

 

再看一遍夕陽與風浪板構築的美景

 

你的心是否已蠢蠢欲動了呢?

 







情人碼頭地址

 

高雄市茄定區崎洛村大發路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