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拍飛行中的昆蟲和鳥


在公園、在田野,只要心情所至,我就會出現












記得第一次拍飛行中的小鳥,是去年12月,在中都濕地公園




公園裡有好多白鷺鷥,那天天氣很怪,忽晴忽雨的


而我就是在有陽光的細雨中,攝下了在空中飛翔的第一隻飛鳥(畫面想像很浪漫


自此之後,只要有機會 樂 都會挑戰一下,哪怕只是一兩個快門












第二次,是在都會公園拍燕子,也是最瘋狂的一次!




偌大草地上只有我和 太陽


視線透過觀景窗跟著燕子轉圈圈,快門聲咔嚓咔嚓


不絕於耳的還有我的鬼叫感嘆聲












燕子飛行的動向不明,這點跟蝴蝶有點像


追著他順時鐘轉,突然間,他竟來個大迴轉,讓我手忙腳亂地不知拍壞了多少張,真是有夠傷腦筋












是因為有難度,所以才感興趣嗎?


關於這點, 樂 到現在也還沒搞清楚












看的你眼都花了吧


飛行中的鳥的第二拍,雖然拍的不怎麼樣


不過也頗有收獲的,多少抓到了一點感覺,我想下次會更好吧












你也喜歡拍飛行中的昆蟲和小鳥嗎?


 


我發現追著他們飛舞的身影跑


可以治 樂 沒耐心的毛病


 


雖然尚未痊癒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好多了,不但學會了等待,也願意一再的嘗試












沒有精良的武器和配備沒關係


樂 有信心,還有你們給的愛的鼓勵







高雄都會公園‧相關文章分享




幸運草‧黃花酢漿草


光與影


走過綠意‧高雄都會公園 之 隨走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