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賞花忙,從北到南喜氣洋洋


賞花。花賞,賞不完












櫻花一路從南紅到北


沒有刻意追,卻在新竹公園遇見粉紅浪漫


喜見花開紅一片,我眉開眼笑樂開懷












真的很美吧~


沒有預期的遇見,讓新竹在我心裡留下了美好的一頁












雖然天候不佳,空氣中還有水氣


但是這一朵朵爆開粉粉嫩嫩的櫻紅還是將這個濛濛的fu妝點的好美












新竹對 樂 來說,是一個極為陌生的城市


我總是在旅途中路過,在別人口中聽說












他們都說


薰衣草的味道很香,紫色的氛圍很浪漫


玻璃工場很好玩,喜歡按快門的妳一定會喜歡…












新竹有很多名產,如今又多了一樣~櫻紅的浪漫


太陽 說


這個城市的美從與我攜手同遊的這一刻才不同凡響












漫步櫻花林


那種美美的感動,有說不出的幸福












天色越來越暗,ISO越拉越高,就像此刻高亢的心情


等人潮漸漸散去,拍一張只有自己的特寫照片












閃光燈一閃一閃


每張照片記錄的不只是生活與旅行甜蜜的回憶


還有我們心有靈犀的默契












不論是有意識的被偷拍,還是一起說好營造的拍攝角度


每一個畫面訴說的都是我們用心經營生活的那分心思







《宮粉梅》






新春賞花忙,從南到北喜氣洋洋


賞花。花賞,賞不完;我在新竹公園遇見櫻花爆開的浪漫




沒有預期的遇見


讓新竹這個陌生的城市在我心裡寫下了一頁浪漫的篇章











新竹走春‧相關文章分享




跟著我去旅行,一同愛戀在風城,擁抱『南寮漁港』的美景 ~《新竹》

隨著綠意走,悠然的景色讓人忘憂忘我 ~《新竹‧公園》

閒晃『東城門』,散步『護城河』 ~《新竹》

新竹城隍廟‧美食一度讚 (^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