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開手中的鍊,放下了心中的戀


解開手鍊的扣環,夢也得到了解脫


風雨過後,陽光普照,美麗的彩虹我已經擁有












別離那天,再見一直沒有說出口


從此以後…各分西東!


 


你有你的路要走,我有我的夢要做


就像缺角的圓,到頭都不會相逢












愛要怎麼出口?


 


沉默…


原來,愛,你從來都沒有!












大家都這麼說,只有我傻傻不懂!


 


你的不告而別,我試著了解


我的眼淚,卻怎麼也化不開心頭的結!












就這麼執迷不悔了好多年


回到我身邊,我還以為總有一天你會!


 


是誰說真愛可以永遠?


那海誓山盟的約,卻遠在天邊!












你給的愛真的很美,不過…卻是對嘴!












對嘴


作曲:陳小霞/填詞:姚若龍/演唱:周筆暢


 


你的告解像韓劇一樣催淚,感動得我把懷疑燒燬


奮不顧身浪漫一回,濃愛如同烈酒 難免會宿醉


你的擁吻像情歌一樣淒美,我閉上了眼執迷不悔


心存僥倖復燃死灰,遺憾的是真相早晚要面對


誰在聲淚俱下的對嘴,那麼逼真那麼動人的懺悔


我還以為 是發自肺腑的體會,是捨不得傷了至愛那種崩潰


誰在太過自戀的對嘴?那麼煽情那麼傷人的虛偽!


我沒解釋,夠真心才值得追隨,像不痛的丟了玫瑰頭也不回


嘴巴說:無所謂無所謂;眼睛說:你不配你不配


自尊說:我不會我不會;背影說:好傷悲好傷悲







紫花夜牽牛。攝於三地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