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時間,我很喜歡聽楊培安的歌


不管是在上課的路上,還是在半夜兩點的床上!


 


戴上耳機,音樂和風的速度一樣的靠近


關上燈,旋律和心情交織的心跳領著我進入了另一個空間












我們的時代,我們的歌曲


陪著我們長大的歌裡有我們成長時的各種心情


實在不敢想像,要是少了這些感動與共鳴的陪伴


青澀的歲月該有多麼的孤單…












愛上一個人,好像不太需要什麼理由


就像愛上楊培安的聲音,也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這個比喻聽來好像有點怪


不過在這世上本來就有很多事情的聯結都是沒有道理可講的












愛的時候,轟轟烈烈


不愛了呢?


 


哈哈~也沒不愛啦


只是好久沒聽他的歌了


戴上耳機,再一次的讓他的歌聲感動我


心情有點…唉~還真知怎麼形容哩~












這是今年元月在賽嘉滑翔翼場拍的照片


那天的天氣…千萬別以為天藍就是大晴天哦


其實早上出門時,還飄著雨呢!


 


晴時多雲偶陣雨,其實老天爺也是很任性的!












整理著照片,看著藍天下那飛翔著的勇氣


『風中的羽翼』就在腦海裡不斷的盤旋












有些事不能忘,有些人不會忘


有些歌曲聽了之後,感動也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變少












2008那一年四川大地震,撼動全世界


天災突襲帶來重創,讓許多人流離失所、失去至愛


台灣的愛心從不落人後,藝人大合唱『風中的羽翼』把愛傳出去…












時至今日,也已經過了五年


這五年來,在我們生活周遭也發生了、改變了許多事


不變的呢是這些在心中不斷傳唱的歌曲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讓夢帶走心中的憂傷


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


 


人生旅途,風雨總是不斷


相信只要我們不要失去『勇氣』


總會等到天晴,總會走到幸福的彼岸的


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共同勉勵










跟自己說的悄悄話


點閱了去年的文章 飛行中的思念

去年三月拍的照片)


發現自己進步了,真開心








風中的羽翼


詞曲:陳國華/演唱:楊培安




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晴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向前,彩虹就在我們心底


人生路一定有風也有雨,用淚水灌溉生命的勇氣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讓夢帶走心中的憂傷


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


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相信你因為相信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