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抬頭瞥見天空,有兩匹白馬

 

 

 

形影不離緊緊相隨,如幻似真,引人遐思~

 









 

 

 

時光匆匆…

 

 

 

夜慢慢的降下了彩色的布幔

 

 

 

蔚藍的墾丁也開始暈上美麗的色彩

 









 

 

 

踩著夕陽的歸途

 

 

 

有微風吹拂

 

 

 

還有彩霞滿天

 





 

 

 

即使坐在車子裡

 

 

 

即使天色已暗,快門速度跟不上

 

 

 

我還是讓相機咔嚓咔嚓的響

 

 

 

就像我,沿途唧唧喳喳不停講

 





 

 

 

燦爛的彩霞在微笑

 

 

 

快樂也掛滿嘴角

 









 

 

 

迷人的台26

 

 

 

在蔚藍即將褪去之際

 

 

 

在月光披上輕紗之前

 

 

 

依舊是這般地動人美麗

 









 

 

 

晚霞滿天,車燈點點…

 

 

 

放飛的快樂,變成了星光

 

 

 

幸福熠熠,照亮2013

 










 

2013蔚藍墾丁之行‧相關文章分享

 

 

 

走在國境之南《台灣最南點》

 

藍色海洋綠光閃閃《鵝鑾鼻鼻頭漁港》

 

幸福,原來是一幅幅名叫領悟的圖~《墾丁鵝鑾鼻燈塔》

 

我要飛上青天

 

墾丁的藍,讓我像被施了魔法般《墾丁船帆石》

 

南洋情調。『巴沙諾瓦』異國餐廳~《墾丁‧南灣》

 

就愛碧海藍天 ~《台26線海岸風光》

 

海水正藍~《墾丁南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