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一直想為你唱首歌

因為我總是聽你為我唱

一直很想為你唱首歌

想唱一首可以直接表達心意的歌

 

昨天,我們騎著機車在雨中,天邊有一道彩虹

180度完美的弧線

那也是你最愛看見的我的笑容

 

回到家,二話不說拿起相機就往看得見彩虹的方向衝

就算冒著雨也要拍下它,顧不得你又笑我傻

『身為一道彩虹,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很高興跟我在一起的你是快樂的

 

如果

彩虹代表的意義,是一種幸福,是一份完美

我想,為你勇敢跨越

我,想成為你生命裡的那道彩虹…

 

1


彩虹

作詞:顏璽軒/作曲:尤秋興/編曲:陳峰、不浪尤幹/演唱:動力火車

 

身為一道彩虹,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我愛你,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只要你懂)

只要不醒過來,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請擁抱我,體溫別流走

如果你累了,那就去睡吧,不要為我,強求什麼

愛不能不寬容

好多話想說,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請時間給我,再多一點停留

身為一道彩虹,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我愛你,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只要你懂)

親愛的你,若有感動,請牢記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你能看見的那道彩虹,不再可能是我

 

3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特別的祝福,也留給最愛我的你

 

 

親愛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