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住了一個小孩


調皮、搗蛋,天真、浪漫


所以,我們愛幻想


所以,我們愛在夢裡流浪…












在妖怪村的後方


有一綠意沁心的杉木林


沿著小徑往人煙稀少的方向走去


嗅著大自然清新迷人的氣息


我們接受山神的邀請,走入『朵拉里話森林』












妖怪村有『朵拉里話森林』?









來過此處的您,此刻是正笑著我?


還是像她一樣


手托著下巴,心裡的問號像小豆芽一樣不斷的冒出來呢?












呵呵~


中國字有意思


木頭少了幾根,『童』變成了『里』


於是邏輯找不到真正的女主角


『仙朵拉』就變成了『朵拉里』


當時,還一直覺得這名字取得好……特別呢












遠離妖獸,逃開人群,嗅著芬多精迷人的氣息


『仙朵拉童話森林』不只充滿童趣


尋找小精靈的蹤跡,也成了旅途中最美的回憶












躲貓貓高手樂媽咪


在旅途中總是與『鏡頭』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找小精靈都比找她容易












是說雖然樂媽咪總是不見人影


不過她的聲音卻始終在我的耳朵裡


佳啦』『哩跨


妳的眼睛是裝飾品嗎












父母的心總是這樣,殷殷切切…


儘管表達的方式不同,儘管陪伴的方式不一樣












『仙朵拉童話森林』


明山會館給人『築夢』的地方












月光下,蛙叫蟲鳴…


入住『仙朵拉童話森林』,那夜該是什麼樣的光景?


那夢又該是什麼樣的一趟旅行?












森森森,我在杉木林裡大口深呼吸


純淨天然的香氣灌入鼻息,愛也充滿心裡












樂媽咪是個不喜歡照相的人


不管在何種場合,要是能避,她決不會入鏡!


 


要拍她,比拍 太陽 更難!


太陽幫』的他們還真合哩


 


不過百密總有一疏


機會總會被我逮到的












丫頭啊,快過來,這裡有一隻彩色的龍妳要不要拍呀…


聽話的我,立馬跑了過來


我就是那麼乖








色彩鮮豔的卡樂龍


吸引了媽咪的目光也溶化了她不入鏡的堅持


我們母女快樂合拍一張


 


不過,樂媽咪也開了一個條件


分享時記得幫她『變裝』,她也想變成森林裡的精靈


於是……樂媽咪就變成了這樣












南瓜馬車載的不是灰姑娘


我們的快樂滿滿的在杉林裡迴盪
















紅花有綠葉幫襯


我的快樂有滿滿的愛點綴












杉林裡的芳蹤,不能忘記捕捉












童話故事裡『從此以後…』美麗的傳說


讓人想勇敢做夢












有夢最美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裡一定都住了一個小孩


或許天真、浪漫,或許調皮、搗蛋,或許有時會皮得讓人想抓狂


But 偶爾放縱一下又何妨呢


 


沒有生活設限的框框,夢有了翅膀,快樂自在徜徉……。











跟媽咪去旅行‧相關文章分享


見怪不怪 …《溪頭妖怪村》


跟媽咪去旅行彰化阿三肉圓嚐鮮趣‧‧


跟媽咪去旅行… 《彰化八卦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