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很少聽孫燕姿的歌

她的歌我能講出歌名的也很限

除了天黑黑、遇見,再來就是這首『雨天』,她的成名曲



2

 

跟雨天有關的歌曲有很多

特別是情歌

可孫燕姿唱的雨天,卻最能撩撥我的心緒



3

 

這種感覺很奇妙,像是在別人的故事裡找到了自己!

 

不用透過相同的際遇

卻在歌詞裡、飛揚的旋律中

在過去和現在之間得到了連結



4

 

站在愛情的十字路口,該怎麼走?

做了抉擇之後,卻只剩下落寞!



5

 

愛情的美好,對我來說不一定是擁有

當然,能和所愛的人廝守白頭很好

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這麼幸運

都能幸運的躲過月老的玩笑



6

 

在人生的旅途中

我們會遇見許多人

隱約的也會看見那條月老牽好的紅線

可是…



也許是造化弄人?


也許是情深緣淺?


也許…


也許有很多不能解釋的也許

讓有緣的人到最後都沒能走在一起


 


 


但,那又如何呢?



8

 

愛情的美好,對我來說,是可以一直默默的想念。

那看似遙遠的距離,因為想念,讓愛情有了『永遠』的溫度。



9

 

對我來說,愛情的美好,並不是和哪個『你』有什麼結果

而是在愛的那個當下,過好每一個今天

讓每一個今天都能成為明日對彼此的祝福和思念

縱然只是擦肩…

那在彼此心裡留下的感動,已經足夠。



10

 

站在愛情的十字路口,該怎麼走?


不要害怕回頭,也不用為此刻感到落寞

只需鼓起勇氣,勇敢的跟著感覺走…



11

 

我把自己丟進孫燕姿的雨天裡淋雨

仔仔細細的感受那被撩撥的思緒

後來才發現


 


原來那股悵然的共鳴

不過是我對青春的。。‧緬懷


 


 


 


 


 


 


 


 


嘿嘿~雨停了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