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陽光燦的這一天,我的媽呀的小旅行也馬不停蹄的進行著。

2

 

3

藍天白雲微風輕輕,雖趕不走暑氣,卻也澆不息旅人散步潭邊的遊興。

『鯉魚潭』阿美族語為「巴鬧」,當地人稱「大陂」,是花蓮境內最大的內陸湖泊。

4

 

5

由於週邊遊憩資源豐富,鯉魚潭很早就很出名,

樂 記不得來過幾次,就算是路過,也總不忘在車上回憶過去美麗情景。

6-

 

7

我的媽呀!這陽光也太烈了吧!

天鵝船全都停在岸邊,大太陽底下不見遊人身影,只有沾醬式旅行的母女^^

8

 

9

格友回應『東台灣。我的媽呀小旅行』:

雖然陪著媽媽出遊無法久留,卻在多處留下母女倆的快樂合影,幸福應若是。

 

回的真是好呀(())

10

 

11

一邊按快門,一邊聽媽咪說往事,一邊還得催促沒跟上的黃雀

『快一點,我等不及要去下一站了啦 ))))))))))))))

12

 

13

『光復糖廠』是一個轉型十分成功的老糖廠,媽咪對這裡念念不忘,

樂 也喜歡在這裡四處晃晃。

14

 

15

母女倆邊走邊耍寶,媽咪終於露出在鏡頭難得看見的微笑(())

16

吃冰、買伴手禮『伍呷擱伍抓』開心第一名非樂媽咪莫屬XD

17

 

18

在樹下等黃雀,媽咪說著剛才有人拉著她跳舞的趣事,

看她開心不已,我知道此行難忘回憶又再添一筆(轉圈)

19

 

20

旅行不就是這樣嗎,沒有預期的意外插曲往往主導著所有回憶成為主調,

旅行快樂,快樂旅行,豐收也從這一刻開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