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來了,沒下雨的日子,每天都好熱!

出遠門沒勁兒,沒活力的待在家裡又覺得虛度光陰,

看著防潮箱裡的相機,心裡糾結得很!

「出門,待在家,出門,待在家,出門……」

2

 

3

『出門吧』太陽 斬釘截鐵的說。

這時候,我不得不承認,有人能幫忙下決定還是很不錯的。

4

《我是毛毛蟲 ^^》

5

拍攝微距,

我們總是習慣將不醒目的、微小的標的物,拍得清晰仔細,就怕不能巨細靡遺,

但是 樂 也常在拍攝微距時迷失,迷失在美麗的散景與多彩的光暈中,

忘了誰才是主角!

6

 

7

自開春以來,每個月都有花兒接力盛開,

大目標的花兒,追的人多的是,

今年沒有追花打算的 樂 ,在微距的鏡頭中,也享受著拍花的樂趣。

8

您也跟 樂 一樣喜歡這樣的幻境嗎?

開在路邊的紫色小花,沒人爭相拍攝,我陶醉在這樣怡然自得的情境中,

也著迷於眼前這份悠然的誘惑…。

9

《我是另外一隻毛毛蟲》

  10  

《還是我~哈哈哈》

11

『迷宮萬花筒』?

該怎麼形容眼前這一幕呢? 

 

樂 是在拍微距無誤,下圖可以證明。

12

看清楚了嗎?

兩隻小蜘蛛在蜘蛛網上

糾結的蜘蛛網,應該是牠倆的傑作吧~

 

看清楚了嗎, 樂 真的是在拍『微距』。

13

美嗎?

想像的到這朵花有麼多小朵嗎?

14

來個對比吧,是不是更清楚了呢?

我就說嘛, 樂 真的是在拍微距^^

15

 

16

這張沒拍好,手有些小抖,儘管如此,還是想分享^^

 

這隻蜘蛛總讓 樂 覺得不像蜘蛛!

如彩繪般漂亮的腹部,可愛加分,

眼睛、嘴吧,好像繪本卡通動畫裡跑出來的角色!

17

拍『微距』誰說一定要巨細靡遺?

偶爾『小迷失』一下,另類的收穫也一樣令人欣喜,您說是嗎?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