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在看我嗎?

那還用懷疑呀!

我想問你:能再靠近一點嗎?XD

2

 

3

離開太平山莊我們直奔在附近的另一個景點-鳩之澤

「鳩之澤」是一處被青翠山巒包圍,可盡情享受森林芬多精洗禮的泡湯勝地,舊名「仁澤溫泉」。

4

來到泡湯勝地不進湯屋好像有一點『掉漆』?

5

於是我開始遊說從不泡湯也不洗熱水澡的媽咪,怎知遊說不成,媽咪還給我演一齣風馬牛不相干的戲碼,

害我不知如何接招,只得四處逛逛,再買一件泳衣紀念到此一遊嘍~

6

 

7

大廳前擺放的台灣杉,樹齡705,直徑有222公分;

太陽說,這張照片的台灣杉看起來跟靈芝很像,我回應:就你的說法,那我豈不成了靈芝仙子了嗎!

沒想到某人竟吊白眼!也不想想這無聊的話題是誰起的頭~哼

8

特與吊白眼貓頭鷹合影,以紀錄某人於「鳩之澤」白目的事實~嘻嘻

9

我匆匆的來,正如我匆匆的去…(呵呵)

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波光裡的絕影,在我的頭蕩漾…。

10  

民以食為天,旅行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能走到哪兒吃到哪,

瞧這對來到羅東夜市的母女笑的多開心呀,特別左手邊那位難得露出笑臉的女士。(哈哈)

11

每回到了這兒,我們一定會來碗熱騰騰的當歸羊肉湯,今天也不例外。^^

12

邊走邊吃,逛夜市最過癮(())

13

宜蘭三星蔥全國有名,

到宜蘭沒吃在地有名的三星蔥油餅,可別跟人家說你來過這裡~(挑眉)

14

娘仨今晚在羅東夜市是吃不停,買也馬不停蹄XD

由此可見(看樂媽咪的手),羅東夜市有多好逛,多好買,美食有多多啊!!

 

不行,得趕快離開這裡,要是再這樣吃下去,回去恐怕不只是要減重而已了呀!(緊酸)

15  

終於來到今晚入住的民宿。

媽咪也不管有無梳洗,立即躺在床上滑手機,我判定她真的是活在21世紀的現代人無誤(哈哈)

有一個願意跟著時代前進的老媽,樂 覺得很欣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