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緩緩流動,我游移的目光在花叢中,

陽光下的花草時光,我與蟲蟲的約會美麗盡在不言中…。

2

 

3

在「微距」鏡頭的世界裡,在與蟲蟲相遇的那一刻,驚喜與我如此靠近;

每一個轉身,每一個瞬間,時間與目光膠著在一起,我們沈浸在色彩的彼端,

地平線的那一頭,有  曙光才初透。

4

 

5

每年秋天,百日草花開的季節,那也是昆蟲最活躍的時節,

花田換上新裝,大地就像一幅幅色彩斑斕的油彩畫,我也變身為蝶,追逐在秋的舞池中。

6

 

7

造物主的奇妙,在「微距鏡頭」的世界裡,

奇妙探索的歷程猶如一場自我挑戰與征服毅力戰場,我喜歡這種感覺,覺得自己有潛力無限。

8

 

9

一個轉身,我的目光被舞池中一個舞動的身影吸引。

10

牠,在日常生活中是個不討喜的傢伙,

今日 樂 卻在鏡頭中看見牠無比細緻的舞衣雖然低調卻顯得風度翩翩。

11

 

12

一連四個快門,牠也十分有默契的配合。

13

我想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被需要」的舞台,有機會表現自己,也有機會服務他人;

生活良善的循環,也在適度的給予和接受之間凝望並顯揚生命的光輝。

14 

 

15  

秋光緩緩流動寂靜無聲徘徊,

生命的舞姿張狂,我跟隨著舞者的腳步一步又一步,

自得其樂也好,自娛娛人也罷,至少在這一刻,我是無憂無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