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尋回初心』

這也許是一條漫長的路,即便如此,也要相信自己絕對可以『勇者無敵』。

2

重新拾起畫筆,從『心裡』出發,方向感明確,無需導航。

這是一條只能往前走的路,朝著文化的入口前進,往快樂的下一站邁進,直到達標…。

3

 

此起彼落湧起的『加油』聲,一直在耳畔, 

我知道,那是『心的呼喊』,也是『緣自血液裡的使命感』… 

 

我會加油的。 

雖然,重新再來過的腳步慢了, 

但, 樂 相信,只要信念在,信心在,一切都不嫌晚。

 

4

『土法煉鋼』雖然看起來很蠢,它卻激起我的鬥志,戰勝自己的慾望燃燒著。

 

明天,將會如何?

這已經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會繼續努力向前走。

5

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樂 一直相信自己在列隊中(臉紅紅)。

6(已用)

 

因為,不管是愛攝影的 樂 ,愛吃吃喝喝、遊山玩水的 樂, 

還是悉心陶醉在栽植花草植物的 樂 ,

悠遊在勾針變化萬千世界裡的 樂 ,

她的『認真』,『表裡如一』。 

 

這樣的『自信』算是一種『自戀』嗎?(哈哈!!) 

7

用滑鼠點出來的畫,您也和 樂 一樣地喜歡嗎?

8

《在火車上‧手機自拍^^

 

重新拾起畫筆,從『心裡』出發,方向感明確,無需導航。

在每個十字格裡, 樂 繡上的不只是文化的圖騰,還有我的想法,

以及我的熱愛和滿滿的祝福。

9  

希望有緣穿戴擁有的朋友,都能感受得到 樂 溢出十字方格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