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這個庸碌的夏天,雖然南部多半處在晴時多雲偶陣雨,老天情緒不穩定的季節,

但, 樂 還是會忙裡抽空。

 

在北部天氣尚可時,拾起釣竿就往漁港衝,享受著海風迎面徐徐吹來釣魚的樂趣。

2

『臭肚』依舊是 樂 今日攻堅的主角。

也可以這麼說,經過幾次交戰之後, 樂 今天是下了『破記錄』的決心來的(挑眉)。

3    

 

15  

今天的 樂 運氣不錯,「魚緣」也超佳!

現在就來公佈今日與臭肚攻堅交戰的成績吧。

 

今天拉竿,超順手,光是「連莊三就有五次之多」

「連莊四,一次」「連莊五也有兩次」「一箭雙釣的記錄最少也有三次以上」

兩個小時不到的時間,至少上鈎的臭肚就有四十餘之多

5

不管釣況如何,

樂 的「釣姿」始終都是一貫的優雅,相信您也與 樂 同感吧?(哈哈哈)

6

 

7    

正在得意細數自己今日戰綪的瞬間,一股強大的力量拉著我往海水裡衝!

這感覺是,就算是五指寬的臭肚『一箭雙釣』也不曾感受到的拉力!

 

排成一排的釣友『插水呀!大尾哦!-(河洛語)』此起彼落的喊,

口氣裡有更多的是好奇牠是誰?』哈~

8 

是他,一米長的馬鞭

享受著他的拉力與戰鬥力,也享受在眾釣友們關注的眼光中,

瞹間覺得自己真的『好神』『好猛』『好棒』!(笑) 

9

掩不住的喜悅,全寫在臉上,表現在我的肢體動作上;

這是 樂 目前釣過最大條的魚,而且是「正釣 (有吃餌的意思)」。

  

經過了一陣博鬥,牠用魚線把自己綑成了一團,

我跟某人說,這是我「智取」的結果 ( 樂 夠臭屁吧~哈哈~~)

太陽 見我樂不可支,也只得連聲配合的說出讚嘆聲的讚美話語XDD

10 

今日戰果極佳,不過我們卻沒帶半條魚回家。 

釣魚之樂, 樂 今日有了不一樣的感受,也有愈來愈受享這個活動的感覺。 

8

心滿意足的離開漁港,結束今日的釣魚之樂;

雖然,那股成就感的熱情,依舊在心裡蕩漾、發酵…。

12

為了給「志得意滿」的今天一個完美的結局,我們來到最熟悉的地方用餐,好好的犒賞自己。

享受著最大客的牛排我大快朵頤著,心裡最最惦戀的卻還是今日的戰果(笑)!

13

這是「本店」最大客的牛排,而且加麵還不加價,麵和牛排分別用兩個鐵盛裝,因為根本裝不下!

14

飲料無限暢飲讓我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下來!

今日如何又如何…如何又如何………哈哈哈~

15

這家店,好像天天客滿的樣子?

樂 沒有一次來,是不用取牌等叫號就入席的!

16

「手竿」力博『一米』馬鞭魚讓我胃口大開!

奶油吐司一片接著一片烤,管它熱量多少,也不忌諱它是減肥的大地雷

17  

「生活是一種選擇」,「快樂是一種意願」。

不看老天爺給什麼臉色, 樂 都要大放異彩開心地玩樂。

 

------------------------------------------------------- 我是分格線 --------------------------------------------------------

 

【以上照片多為手機拍攝-手機免費軟體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