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話說母親節前夕,老三我「彩衣娛親」~

老三 我真的〝五告友孝〞吧 ()

1

 人家說「紅配綠〝狗〞臭屁」,

我那眼光不怎麼樣的媽咪,卻硬要我紫配綠!(攤手)

2

陽光和煦的正午,風似春風般的溫柔,

媽咪說現在是夏天, 三 我卻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3

坐在媽咪的機車上做日光浴,享受媽咪如麻雀般聒噪的讚美聲,

無視於他人的「聽力」觀感,我們「自娛自樂」,

這是我們的生活,

也是這十幾年來 老三 在媽咪脅迫下練就的功夫。

4

媽咪說我是她的心肝寶貝,我真的知道。

每當我們彼此深情的凝望,萬言千語都嫌多餘。

 

最近在夜裡,我常夢到自己在淋雨!

依偎在媽咪的懷抱裡,就算打雷我都不心驚。

 

有趣的是,那似有若無的小雨滴,並非來自窗外,而是從媽咪的眼睛裡下下來!

5

其實, 老三 很勇敢。

每次面對〝休克〞的魔, 三 都會聽著媽咪的聲音,看到生命的亮光。

 

想跟媽咪說『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三 昏倒後再也醒不過來』,

因為所有最美好的一切,都深深地烙在 三 小小的腦袋瓜裡,

就算哪天 老三 去了遙遠的天國,我也不會忘記。

6

和媽咪走過千山萬水,和媽咪一起經歷過人生中無數的風雨和苦難,

媽咪常說『因為有我,所以黑黑的夜裡,她從不孤單、徬徨、也不迷茫』,

我想媽咪從來都不知道,我是多麼地依賴她的愛,依賴她依賴到’’吃定’’她的地步(偷笑)。

 

謝謝媽咪從我一出生,就幫我織了好多衣服,五顏六色。

她總是喜歡把我當娃娃裝扮,從不理會我喜不喜歡,

但,變裝的過程,我們卻都樂在其中。

 

我的頭巾,好看嗎?

雖然,感覺有點像「大嬸」,但 三 好喜歡。

7

親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三 無法預知明年此時,雖然我也好想和妳一起到天荒地老…

 

天不從人願的,

妳曾經說過「無需埋怨」,因為上天總有最好的安排。

 

所以, 老三 相信『未來是美好的』,不論 老三 是否依舊會賴在妳身邊。

8

所以,今後不管 老三 在哪裡,

希望媽咪都能像現在、像今天、像此刻這般快樂,每天都能歡喜開心的笑著。

 

謝謝妳,我愛妳。

也將祝福寄()在未來的每一天。

9  

親愛的各位,

我要準備享受媽咪每天為我準備的蘋果大餐了~

謝謝媽咪,也祝福大家過節都快樂。

 

 

【拍攝工具:HTC 826 -編輯軟體: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