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為什麼流浪,流浪遠方,流浪…

2

 

3  

讓青春吹動了你的長髮,讓它牽引你的夢,不知不覺這城市的歷史已記取了妳的笑容。

4

紅紅心中藍藍的天,是個生命的開始;

春雨不眠,隔夜的你曾空獨眠的日子。

5  

讓青春嬌豔的花朵,綻開了深藏的紅顏;

飛去飛來的滿天的飛絮,是幻想你的笑臉。

6

秋來春去紅塵中,誰在宿命裡安排?

冰雪不語,寒夜的你那難隱藏的光彩!

7

看我一眼吧!

莫讓紅顏守空枕。

青春無悔不死,永遠的愛人。

8

讓流浪的足跡在荒漠裡寫下永久的回憶,

飄去飄來的筆跡是深藏的激情,你的心語。

9

前塵後輪迴中,誰在聲音裡徘徊?

癡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終難解的關懷。

10

 

11

這個冬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濕濕冷冷的,

即便如此,拎著相機出走的日子依舊充實。

12

清泉、山上人家,春櫻錯落有致的開著;

霧裡看花是一種情趣,想入非非卻把我帶入虛幻玄妙的地方去。

13

三毛的一生充滿傳奇,愛旅行的她去過54個國家。

熱愛旅行、追尋愛情,她短暫的一生留下了許多謎,也留下了許多著作和唯美的經典語錄。

我們留戀,也懷念。

14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

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5

【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

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16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

【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17

【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

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他的角度。

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呢?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18

【我多麼想知道一朵花為什麼會開,

一個藝術家為什麼會為愛、愛意樂甘願終生潦倒,

也多麼想明日,那些橫寫的英文字,到底在向我說些什麼秘密……】

 

三毛的詩句,陪伴著許多人走過青春迷惘的歲月….

19

手中溫熱的茶,溫暖著我的小手也溫暖著那些藏著星星眼淚的夜晚……

這麼多年過去了,陽光早擦乾了我思念的淚水,而三毛動人的詩句卻依舊令人感動。

20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為什麼流浪,流浪遠方

 

流去的種種,已化為一群一群的蝴蝶,

生命所有的神秘與極美已在蛻變中彰顯了全部的答案。

21

攝於:山上人家&清泉部落‧三毛故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