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旅行,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

 

2

 

3

 

自元旦過後,台灣的冬天好像也在雨季中醒了過來。

不但溫度如溜滑梯般的驟降,合歡山和玉山也紛紛降下遲來的初雪。

 

(本文記錄於霸王寒流來襲前)

 

4

 

5

 

又是一個濕冷的週末,儘管如此,還是想拎著相機出門走走。

 

沒有目的地漫遊,已然變成我們旅行的另一種模式;

而隨遇而安、隨興而至的冒險精神也常帶給我們許多驚喜。

 

6

 

7

 

路過熱鬧的內灣老街,打算一路往秀巒的方向前進。

窗外的景物隨著車速前進不停變換,我放飛的心也別有遐想…

 

8

 

9

 

『我會不會在這個暖冬和色彩豐富的秋天不期而遇呢?』

誰知心思尚未落腳,視線卻完全被「殘梅」掌握!

 

如果說『說走就走』是的任性,那『說停就停』就是我橫行無阻的霸道。39.gif

 

10  

 

11

 

紅塵自有癡情者,莫笑癡情太癡狂…(笑)

 

12

 

今年錯過的梅花季,我在「會來溫泉會館」如願以笑臉相迎^^

 

13

 

梅蕊臘前破,梅花年後多。

絕知春意好,最奈客愁何?46.gif

 

14

 

15

 

「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離內灣老街不遠。

園區裡除了有令人樂不思蜀的溫泉泡湯戲水區外,還有提供住宿的民宿別墅區和用餐區。

 

渡假村裡,景色悠然宜人,

有梅樹好幾株,還有紅白相間豔麗綻放的茶花和山櫻相繼綻放,春意盎然。

 

16  

 

17

 

溫泉渡假會館的「會來吊橋」跨越那羅溪與民宿別墅相接。

前庭種有櫻花樹一排,可惜季節未到,尚未全開。

 

18

 

在吊橋盡頭有好幾棵楊桃樹,雖然天氣冷冽,但已結實累累。

 

記得小時候,外婆家門前也有一棵楊桃樹。

在夏天的傍晚,我和弟弟妹妹們都會坐在楊桃樹下等賣菜的菜車來,

因為外公買菜時,會順便幫我們買布丁、多多或其它零食。

 

19  

 

在楊桃樹下,有許多美好時光。

月亮出來時,坐在楊桃樹下唱歌、數星星也是一大樂事。

 

差點忘了,這裡也是我練習吉他的教室,隔壁鄰居的大哥哥是我的啟蒙老師。

細數在楊桃樹下的快樂時光,臉上不自覺地又堆滿了笑意^^

 

20

 

 21

 

旅行對我來說,是生活也是一種探索的遊戲。

 

在隨興而走的時光中,

我邂逅不只是寶島山水給的美麗視野,還有赤子之心盛裝的點點滴滴。

 

 22  

 

旅行,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因為,你永遠無法預期,驚喜會等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