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應該用什麼來包裹起我們共渡的歲月?

是滾燙的淚?還是痛快的乾杯?

落淚會憔悴,乾杯容易醉,最好把它留在日記簿裡,慢慢地回味43.gif

2  

 

3

盛夏,青春的歌在校園迴盪

熱情、活力,充滿陽光和希望 …

4

官校一年一度的同學會今年在台中

老同學一年未見,自是唧唧喳喳話不停

男人此時個個像麻雀,女人完全插不上嘴29.gif

5

30年同窗的情誼如醇厚的酒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擁有「革命」情感的夥伴,回憶似乎也比一般人更激昂40.gif

6

紅花襯綠葉的今天,男人們個個是主角

聽著他們話當年勇,女人們也笑得合不攏嘴

要不是時間催促,我想大夥兒也都忘了時間說再見

7

 

8

告別老同學,我把握最後的時間

趕在太陽下山之前,順道到東海大學吃冰喝鮮奶去39.gif

9

 

10

想念的好味道,不止讓人心滿意足,也讓我活力十足 39.gif

11

 

12

應該用什麼來包裹起我們共渡的歲月?

 13  

如果可以,我想用我全部的溫柔 ^^

-----------------------------------------------------我是分隔線------------------------------------------------------ 

官校一年一度的同學會今年在台中。
老同學一年未見,自是唧唧喳喳話不停;
男人此時個個像麻雀女人完全插不上嘴。

紅花襯綠葉的今天,男人們個個是主角。
 聽著他們話當年勇,女人們也笑得合不攏嘴。 

金拍謝--樂 不是官校生

畢業於官校的是咱家的 太陽 啦 
大概是 樂  語意不明,才使得大家誤會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