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志同道合,就是快樂的所在^^

2-

 

3

又是一個週末的午後,雲層雖然有點兒厚,太陽有點懶散

不過,微風徐徐的吹在臉上,還是有春風吻上臉龐的幸福感^^

4

 

5

素有千塘之鄉的桃園

隨著灌溉需求的改變和遊憩觀光的興起,廢置的埤塘變身綠地公園

地方多了特色,民眾多了去處,生態與環境也變得多元豐富

6

 

7

午後的八德埤塘生態公園,熱鬧滾滾

多的是男女老少攜家帶眷一同出遊的溫馨畫面

8

 

9

最喜歡這裡的綠,感覺有無限活力

10  

花的廊道適合乘涼休息,旁邊的大草坪是親子活動、朋友談心的最佳園地

11

 

12

順著盈盈綠意走,花間、草叢總有許多怪聲引人逗留

雖然鏡頭沒有捕捉,但是八德埤塘公園的好生態卻在我心裡留下極佳的印象

13

 

14

可愛小騎士

小寶貝搖搖晃晃,我也跟著左搖右晃

在忙亂中一不小心就『糊』了

15

第二個快門,讓我笑了

「爸爸小心的呵護」在我心裡起了漣漪…

16

 

17-

行動上網的時代,讓每個人都變成了低頭族

不論走到哪,幾乎都看得到低頭滑手機的畫面

今天好特別,是大家都忘了帶手機出門了嗎?

竟然都沒發現『低頭族』的踨影!

18

 

19-

不知道這是什麼樹?

果子一串一串的好像葡萄!

是神秘果嗎?

20  

風吹果子搖!

等不了風停,我只好使出沒耐心的大絕招(哈)

21-

 

22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腹地還真不小

佔地約有5公頃,園區有數個生態池,且每個水池的淨水功能都不相同

鴨鵝悠遊其間,花草按著季節開放

就算只是路過稍作停留,也都能充分感受園區裡處處充滿生趣和悠閒歡樂的氣息

23-

 

24

『志同道合,就是快樂的所在』這句話說到 樂 心坎裡了

屬於兩個人的快樂時光,快門聲總是不斷

旅行對我們來說,目的地從來不是最大的重點

旅拍的過程與心中所感受到的快樂才是最大收穫

25  

路過八德埤塘生態公園,我們雖然沒有停留太久

但是那陣風留在心裡的溫柔已夠我回味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