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說走就走,是浪漫情調也是生活情趣39.gif

2

 

3

從上次匆匆一瞥新月橋的夜色美後,就一直很想上新月橋走走

盛夏的風,柔情款款,橋上的風景令人悸動…

4

 

5

五彩燈光變化,浪漫氛圍瀰漫

愛侶雙雙,家人相伴

慢步橋上,飽覽秀麗河岸風光,感受微風拂面,眺望心情舒暢

6

 

7

今天是來散步的,可就是放不下相機

習慣了在快門中踱步,也習慣了在騎士的目光中凌波微步42.gif

8

熟知新月橋的朋友都知道,這裡有一段長約60公尺的天空步道

當夜來臨,當五彩燈光亮起

「透明」不足讓人畏懼,反射的光線反倒給人一種越夜越美麗的激情

9

 

10

時間在點點霓虹燈過去,手心裡的溫柔讓我想起了刀郎

好久沒聽刀郎的歌了

將歌詞和今晚的心情都留在這裡^^

想聽歌的朋友,請點左上角的『星情點播』由刀郎為您演唱47.gif

11

手心裡的溫柔

詞/曲:刀郎

你在我身邊,相對無言,默默許願,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妝點著草原,愛相擁著,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把我的手牽,牽著我手心,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著我們,愛在這一刻,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要愛到天長地久,兩個相愛的人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惖手,我牽著你到白頭,牽到地老天荒看手心裡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