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記住我心中的你和匆匆時光中貿然相遇的我們…

2

 

3

最近總是想念,總是在那些快樂有你共伴的時光裡流連

人明明就在旅途上,卻還是忍不住要回頭張望

4

 

5

最近總是想念,回憶跟著雨聲在窗前徘徊

山邊、海邊、熱鬧的大街、靜謐的小巷……

6

 

7

早已習慣在週休假期拿著相機四處趴趴照

有格友說這是為寫格東奔西跑

我不想就這麼承認,不過卻也不想否認

8

四處趴照是興趣是喜好也是和某人培養默契的秘招

在快門中享受當下的美好,在旅步中傾聽自己快樂的心跳

這樣的生活就像是一首歌,一首不用旋律傳唱就能讓人會心一笑的歌^^

9

 

  10  

去年10月我們又來到了南庄,這個以前我們常來約會的地方

老街熱鬧如昔,遊人如織的景象亦如往常

陽光燦燦,我的步伐更加大膽

因為我知道,他會一直走在我一回頭就能看見他的地方

11

 

12

南庄百年老郵局,每次到這兒來,只要有相機在,總不忘在此拍一張到此一遊照

是習慣,也是心情標記

14

今天沒晃進郵局,只坐在門口跟一群慕名而來的遊客一起吃冰

這家冰店人氣真的好旺,位在郵局斜對面

人來人往也擋不住像大隊接力一樣的排隊人潮,一個接著一個

對面牆角和郵局門口一個樣,全坐了吃冰的人!

15  

日式抹茶紅豆冰,50元,叫一碗兩人吃

紅豆飽滿,綿而香甜

搭上軟Q有勁的湯圓和說苦不苦的抹茶甘苦味

清涼有餘還有日式風味^^

16

忘了當時發生什麼事,讓我做了個怪怪的表情

鐵定又是某人找我碴,『惹』我已然變成他的樂趣f

17

 

18

有部落格真好,記錄生活的方式不再是一成不變的『儲存』

『心情夢工坊』對 樂 而言就像是一本會互動的日記本

裡面除了有我們的生活旅遊記事,還有許多朋友們愛的鼓勵和關注

19

 

20

說到這兒,關於上述我不想承認也不想否的事實,我有了一個更貼切的說法

部落格不僅是一個分享生活交流資訊的園地

也是一個讓人表現自己的舞台

21

 

22

愛現的我,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在這個園地盡情的演繹那個在生活中可能是隱性的自己

我想,不僅 樂 如此,和我一樣的人也應該不是少數43.gif

23

 

24

離開熱鬧的南庄的老街,夕陽伴著我踏上回家的路

一連幾個快門和我近日的想念一樣趴躂趴躂停不下來

  25  

多雨的日子,思緒紛飛…人明明就在旅途上,卻還是忍不住要回頭張望^^

 

最後跟大家分享王若琳唱的

Lost in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