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暑假我在北部的日子,天氣是又悶又熱整個人超沒活力的

好端端的假期卻只能望著晴朗的天空發呆

好似一尾擱淺的魚,心中萬千對白無奈!

2

 

3

又是一個難得提早降溫的午後,相機拿著就拉著 太陽 出門走走

漫無目的的閒晃對我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

而在沒有目標的閒晃中找到遊趣賞得好景久而久之也變成一種能力(笑)

4

 

5

一路往南走,指標『好望角』忽地竄入眼簾

真是好默契,是的,如你所想^^

6

 

7

苗栗『好望角』

位在後龍半天寮,後龍溪與西湖溪以南一塊綿延數公里的台地上

山海相接,海天相連,視野遼闊,風車連成一線

8

 

9

幾座巨大的風車就座就落在高地的平台上

人變得渺小,而不論我怎麼後退取角度,風車就是要以爆框之姿亮相!

  10  

 

11

這裡的風真的好大!

而風車迎風咻咻作響的聲音也讓人印象深刻

12

 

13

此時天外射出一道陽光,我快門飛奔

此刻哪還有功夫理會某人要我架起腳架拍攝呢32.gif

14

 

15

稍縱即逝的光,讓某人懊惱了好久

『先拍再說』我終於逮到機會證明自己是對的

不敢太得意,怕惹毛了懊惱的獅子王(哈)

16

默默的架好腳架,安靜的等待下一回合

此時雲層裡露出微笑的太陽,這也讓懊惱的獅子嘴角上揚

17

風真的好大,根本不適合用腳架

不喜歡受限的我,按了幾個快門腳架就收了

還是這樣隨走隨拍最適合隨性的我

18

 

19

走到觀景台下方回首往高地拍

風車終於被我降服乖乖地待在相框中

  20  

 

21

綠油油的一片是火車經過的田野

22

久久才一班的列車,沒耐心等候的我算是撿到寶了41.gif

23

 

24

時間越晚,人潮越多

都是來吹風賞落日的吧?

雖然,老天沒放火燒天,可打翻的顏彩也夠令人激賞的了

25

 

26

這個角度很討人喜歡吧?

因為我和 太陽 不約而同的拍了同一個角度^^

27

 

28

看似熱鬧的一刻卻出奇的安靜!

是忽隱忽現的小火球施了魔法嗎?

29

 

30

夕陽西下,人潮退去

將最後的一抹夕彩留給絮語綿綿的戀人

31

 

  32  

暑假我在北部的日子,雖然為避暑不常出門趴趴照

但偶爾放風的日子我總是使出渾身解數盡力讓自己心滿意足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