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從沒想過我們會這樣開始

一南一北,兩個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卻在四吋方框裡的世界相遇…

2

 

3

你說緣分是天註定

我卻有一種被設計走進你愛情的局3-

4

 

5

全台首座幾米廣場在宜蘭

心動了好久,跟著觀光人潮我們也終於來到了這裡

6

 

7

步出宜蘭火車站隨即進入幾米繪本的世界

微笑的長頸鹿、乘載著孩子們夢想的星光列車…

8

 

9

穿上幾米繪本新裝的宜蘭火車站也太可愛了吧!

不知道穿梭在其間的旅人是不是也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覺得自己就像繪本裡的女主角42.gif

10  

 

11

位在火車站對面的『〝口丟 口丟 口當〞廣場』有星空列車穿越鐵樹森林

鐵樹森林下夢想的樂音傳唱,快樂是間奏,幸福是主旋律…

12

 

13

儘管天氣炙熱、人潮洶湧

幾米的魅力還是像巨型磁鐵,吸引著大家

14

 

15

向左走?

向右走?

還是要齊步向前走呢?

d-

16

 

17-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

想在幾米的繪本故事裡〝摻一咔〞,通通都是要排隊的!

值得慶幸的是大家都很有默契,每個人都只按了兩個快門就離場

18

 

19

看向夢想的遠方…

童話不會只是童話^^

20  

 

21

宜蘭旅遊服務中心,也很熱鬧吧~

22

也有街頭藝人進駐哦

23

孩子們的英雄『柯博文』

24

太陽 夢想的重機

《想想就好,姑娘我沒想要愛相隨g

25

 

26

從沒想過我們會這樣開始

一南一北,兩個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卻在四吋方框裡的世界相遇

你戀上四吋螢幕裡有我的風景,我愛上有你相伴相依的步屨…

27

 

28

幾米廣場嚴格說來並不大,魅力卻十足

在這裡每個人都可以親身感受幾米溫暖的作品也可以好好發揮浪漫的想像力

29

雖然颱風吹垮了飛天小火車,人偶的手臂也慘遭『蘇迪勒』吹斷

但宜蘭縣政府工旅處表示一個月後就能修復完成

相信屆時幾米廣場能以全新的樣貌登場

而幾米迷又可以再到幾米的故事場景來展開立體繪本的旅程嘍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泊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